髣髴缘兮

吃锤基盾冬盾铁铁虫EC嗯嗯嗯躺在宝石之国和刀剑的坑里(๑>؂<๑)

夺目(女装梗)

2.
       结果等今天到的时候Peter却有点怂了。但是MJ刚刚拨过来的那通电话再次让他坚定了这么做的决心。因为对方明显的不相信十分强烈。
      “你真的敢穿着那身衣服上台跳舞?”
      “我可是个男子汉诶,说到做到!而且我对我的舞技很有自信,你就等着瞧吧!”
       随后在MJ的一声嗤笑后他们结束了对话。
       Peter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拿起身边的灰色背包就出了门。
       到了会场,已经有不少人坐在里边闲聊和玩游戏了。而不少表演人士已经换上了他们的表演服装。他们中大多数是穿着造价高昂且华丽夺目的裙装和戏服。在诸多对比下,Peter突然觉得自己攒了好久的钱才买的这套衣服显得有些廉价了。
       “哟,你来了!兄弟我可是等不及想要看你美美的样子了呢!”Ned开心的招着手跑了过来。
“话说,”Ned故作紧张的凑到Peter耳边。
“你真的约到Stark先生了?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你确定那不是假的而真的是那个人见人爱的花花公子Tony吗——”
        “我想是的,Ned。虽然我直到现在也不太敢相信,但是Stark先生的确在昨天接受了我的邀请。”
        Ned瞪大了眼睛一副想惊呼的神情。
       “哦天哪Ned你难道就不能控制下自己的音量吗,好多人在看我们呢,他们大概是以为我疯了...”
       “但是这是事实啊兄弟!这么令人兴奋的消息为什么不让人知道——唔唔!”
       Peter一脸无奈的捂住了好友的嘴巴。
       “现在先让我去换个衣服,就只需要安静一小会可以吗?你帮我去喊一下Michelle,我可是一点都不会化妆。”看见Ned的神情渐渐放松后Peter才敢把手拿开。
        “好吧好吧,你就会打发我做事情。不过为了待会你的热辣表演我可就答应了,”说着Ned敬了个极不标准而显得十分滑稽的礼:“保证完成任务!”
       Peter吐了吐舌,“真是谢了,兄弟。”目送着Ned走远后,Peter才前往后台。
      与此同时,Tony正在让Friday查询着信息。
      “这是个舞蹈表演节目?Peter还会舞蹈?”Tony暗暗的想着。
      他突然记起了在某一天的一次小打小闹的任务中他发现了小孩非同一般的柔韧性。
      结果他将心中的好奇问出口了。
      “你怎么做到让身体这么柔软的?”Tony有些后悔,觉得Peter也许会觉得自己冒犯了他,毕竟他们当时还没有那么熟。
       但是Peter这个自来熟的小孩很自然的,甚至是用一一种极端热情的骄傲口气说道:“那大概是要归功于我学过了几年芭蕾吧!我的舞还是跳的很好的,虽然我现在的同学们除了Ned都不知道我会跳舞。而且我觉得作为一个男子汉会跳芭蕾这事真是太令人尴尬了,我们学校老有一个人说我娘娘腔,要是他知道了怕是天天都要大摇大摆面带讥讽的在我面前晃...虽然我并不以自己的特长为耻,但这真是太令人——抱歉Stark先生,我又没控制住自己的话多...”
       Tony感到又气愤又欣慰。他很开心的发现眼前的这个男孩是那么的招人喜爱,至少就对他自己而言。
而他恼于居然有人会如此张扬自己对Peter的讨厌。虽然他知道不可能人人都喜欢Peter这个可爱的孩子,但他对于这种公开语言攻击他才招募来不久的男孩的人强烈的不满。
       “你的意思是,身为蜘蛛侠的你被校园暴力所困扰?”
        “不!他没有对我造成任何伤害的!我只是不想理他而已....”
       “那你就任人欺负了?连自己都保护不好怎么去做你的纽约好邻居?”Tony几乎是用发泄式的语气说话了。        他觉得Peter过于温驯了,他想让小孩学会抗争。
       Tony看见Peter闭上了眼,睫毛颤了颤。随后他听小孩无奈的说到:“我没有办法!我不像您一样能自信的将钢铁侠与Tony结合在一起,我是分成蜘蛛侠和Peter的,您懂吗?May不希望我惹上这些是是非非,她希望我成为一个出色优秀但属于平凡普通范围内的人才!如果我正面回应了那人的挑衅May会伤心的,她很有可能会想为我做点什么....更有可能在那之后我的良心会让我无法瞒着May了。我从来就不擅长撒谎...”
        Peter看上去快哭了。
       “我真的没有那么勇敢...Stark先生。”
        在那一刻,Tony被这孩子震撼到了。他第一次看人如此坦白的说出自己的忧虑与苦处。他原以为人就应该是张扬肆意的活着,然而他发现在有了亲情这个平凡但幸福的字眼限制住后,Peter选择了隐忍。这孩子虽不是满身带着芒刺,但也绝对不会退让。
       人人都赞叹着自己是多么勇敢无惧,然而这只不过是他Tony拙劣的伪装。他从来都不是最高尚伟大的,只是人们的期望不允许他露出自己的脆弱,换言之连他自己都不敢。
       然而Peter却敢于暴露出自己属于普通人的脆弱,这是多么的有勇气啊。
       “Peter,说真的,在某些方面你已经是比我做的好太多了。你像个太阳一般浑身散发出充满能量但不灼眼刺目的热情,让人如此的想靠近...”
       “可是那并不证明我比您好啊。如果这么说的话那喜欢您的人可比我多多了,连我都是那么的喜欢您...何况您不会像我这样多愁善感,现在还在为校园中的事困扰。您都在为世界的和平而斗争,但我现在还只是在做着纽约好邻居...”
       “不,Peter,你已经做的比我当初足够好了。我当初在你这个年纪还连维护世界这个想法都没有呢,但你聪明的小脑瓜现在就已经想了那么多...大事之成就源自于小事。就算你还没有在维护世界和平这方面做出贡献,但你做下事情已经博得了许多人的好感了啊。他们都喜欢你这个人,连我都是那样的喜欢你。你的善良是与生俱来的,这是我无论如何都比不上的。不要妄自菲薄,你可是要超越我的人啊。为什么不多给你自己一些自信?”
       “Stark先生...”
       “小Peter,在你之前,我可是从来没如此喜欢过一个孩子啊。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成为我很好的接班人,乃至超越我我都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小孩眼圈红红的,委屈巴巴的样子让Tony感觉心都柔软了。他把Peter拥入怀中,抚摸着Peter的发际,用上了他最真挚温柔的语气对Peter说:“我为你骄傲,kid。”
TBC
(不出意料还有一更(´▽`)ノ♪)

评论(7)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