髣髴缘兮

吃锤基盾冬盾铁铁虫EC嗯嗯嗯躺在宝石之国和刀剑的坑里(๑>؂<๑)

回老家看了好几天亲戚带孩子心中的感想

我觉得亲情最可贵在于,无论你曾经是个多薄情的人,在面对那个与你血肉相连的人时,尤其是懵懂的新生儿时,都会被与生俱来的,名为亲情的东西打动。它使你能耐住性子,扮丑,作怪,只为博得那个你爱的人一笑;耐心的,一次次捡起他丢下的东西,一次次扶起摔倒的他,一次次陪不会讲话的他进行毫无意义的对话,一次次将小小的他高高举起...眼中从来没有不耐烦,满满的都是爱,毫无保留的爱。
而他呢,他也还以等价的爱——也许他会哭,会闹,但是他的目的不过是为了吸引起你的注意,这不过是他全心全意依赖你的表现,真的,全心全意。
只想说,请珍惜你的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像上面说的那样,我自问不是人人能有这份耐性的。请你们珍惜来自他们的这份爱。
(太感动了,亲戚五十多岁的人天天陪一个1岁多的小孩折腾,这真的是真真的亲情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