髣髴缘兮

吃锤基盾冬盾铁铁虫EC嗯嗯嗯躺在宝石之国和刀剑的坑里(๑>؂<๑)

哇我今天突然来的脑洞。

大致就是复联三后的锤x另一世界线的幼年基,因为时间悖论不能直接见面就互相通信来的...然后基妹因为成熟的锤哥的信件小时候不缺爱长大也就不变态了(对法克说片的梗)

后来基妹明白自己的法师身份从不近战(蛤蛤蛤)最后和哥哥复联一起携手打败了灭霸过上了幸福生活_(:з」∠)_

你们觉得怎么样想不想看想看的话我就写写...当然其实我是对这个很有兴趣的哈哈哈(๑>؂<๑)但是如果要写的话我可能是在把夺目和复生坑填完后在开了...(就算复生这么冷我也绝不认输啊)

就是求个建议如果你们有什么有趣的想法也请跟我说说啊,有趣的话我把设定加进去!

顺便一提今天发现热度居然破百了真的好开心哦!感谢各位天使们(´▽`)ノ♪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