髣髴缘兮

吃锤基盾冬盾铁铁虫EC嗯嗯嗯躺在宝石之国和刀剑的坑里(๑>؂<๑)

夺目(女装梗)

3.
Peter真的没想到这衣服耻度如此之高。

“天呐这还是你吗Peter!我有点感觉了喔喔喔~”Ned扑了上去抱住Peter。

“平常还看不出来你肌肉这么棒的哈?都不用垫胸垫就能把衣服撑起来哈哈哈?我早知道就多摸几把了...”Ned说着意犹未尽的把手搭在Peter胸上,甚至还玩笑般的捏了两下。

“得了Ned,你自己的手感可是比我好多了。”Peter半是害羞半是调笑的推开了Ned的手。

真是奇怪...平常他们之间碰碰胸那可真是正常无比了,但今天穿上这套衣服莫名有了种羞耻感。

“得啦你们,把我晾一旁多久了。不过Parker,你今天可真是"帅气"。”MJ走了过来,故意咬重了帅气两个字的音。

“嗨Michelle。”

“嗯哼。先给我坐好。我保证帮你画的美美的,绝对不娘,而且保证骚气。”MJ将Peter推到梳妆柜前,帮Peter开始了漫长而奇妙的化妆旅程。

Ned可以说是非常想留下来看了。但是,作为一个宇直怎么可以对化妆这种事情感兴趣!

Ned在自己的脑中进行了一番天人交战,最终还是咬了咬牙,不情不愿的说:“我去外面看妹子了,Peter你化完了叫我...”

在Peter开口挽留之前,MJ就用了一种秘之欣喜的语气向Ned道了别:“玩的开心Ned,最好别太早回来。”
Ned翻了个大白眼后走了。

Peter有种不详的预感。

“说真的Michelle,你要做什么啊...”

“那当然是任我为所欲为啊~你放心吧,我会让你骚气的连在台上什么都不做就有一大票人在下面为你疯狂打call的。”MJ发出了一阵不符合她平日里性格的奸笑。

“不...!”

于是小Peter的脸被抓住蹂躏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与此同时,Tony正开着自己骚气的跑车前往目的地。他忍不住想要看Peter那机灵的小孩到底为他准备了什么惊喜了。为了小孩昨天走之前的那番话,他甚至控制住了自己让星期五查出Peter到底想做什么,仅仅只是问了问筹办经理Peter的节目在第几个,顺便把场内的酒水消费全部划在自己的帐上。

“我的耐性可真是好啊...”Tony轻叹。

事实上在昨天夜里Tony已经理清了头绪。Peter已经成年了,自己追求他完全谈不上犯法,更何况小孩很明显的对他倾慕已久,眼中的喜爱和憧憬简直都要溢出来了——自己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在五分钟后,Tony顺利抵达了目的地。他仔细打量了会场,虽然已经布置的十分精美了,但相比起他参加过的所有派对都还是逊色不少。

很明显的,穿着西装三件套的Tony带着成熟的魅力,在他刚踏进门的那一刻,他就仿佛自带聚光灯一般,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天呐!!那是Stark吗?”

“不可能有这么相像的人吧?”

“我要找他要签名!”

Tony想不引人注意都难。周围的人都陆续向他靠近,许多人显然是想问问他为何会光临这个根本谈不上气派的汇演场所。

“好了朋友们,请不要围上来,我们大家是来看表演的对吧?我的小朋友还不知道我已经来了,所以——”Tony狡黠的眨眨眼睛。

“请让我给他一个惊喜。”

人们更为激动了,都在纷纷揣测到底是哪个可爱的小朋友能得到火辣的钢铁侠的垂青。然而在这之后,又是一个惊喜砸到他们头上。人们只见Stark扬起了他平时出席活动发布会时那最令人着迷与激动的笑容说到:“作为报酬,我将为你们提供今夜的酒水小吃,请尽情享受!”

“Yeah——!”一阵接一阵的欢呼声不断涌起。

Tony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去到了观看效果最好的位置。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他夺目的宝贝展现自己令人沉迷的魅力了。

在人堆中的,原以为Peter在开玩笑的Ned彻底惊了。他真的非常想去和Stark先生握手,但是看了看时间发现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而Peter就是第一个节目。

不行,我必须去通知Peter!Ned好不容易控制住想要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冲动,转身冲向化妆室去向自己的好哥们通风报信。

“天哪Peter Stark先生真的来了...哦哦唔唔唔——”

Ned惊讶的瞪大眼睛。

此时已经换好装,带妆的Peter略微羞涩的坐在椅子上。脸颊因为害羞泛着淡淡的粉红,本就长的睫毛被MJ装饰过显得更长更翘了,活像把精致的小扇子。最引人夺目的是Peter的嘴唇。他的唇形本就姣好,在经过口红的强调后简直性感的人人都想亲一口。那精壮而不夸张的流畅肌肉线条在紧身衣的衬托下是那样的火辣,让Ned这个Peter的挚友都看呆了。

“你可没告诉我你这么有女装的天赋...”Ned失神的喃喃道。

MJ骄傲的笑了起来。

换成平时Peter肯定是好一番反驳,然而他此时陷入了沉默——不如说是在他得知了Stark先生已经到达的这个消息后大脑短暂的无法思考了。

当Peter回过神时,他觉得更加不好了,紧张极了:“Ne...Ned,我该怎么办啊我这样会不会被Stark先生嘲笑啊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啊果然我不应该想到这个奇怪的主意我是不是很奇怪啊——”

好友激动的语无伦次,手心冒的汗连肉眼都可见。Ned觉得是时候来体现自己做为挚友的责任了。

“不不,兄弟。你超辣的。要不是你心有所属可能我都要追你了——当然是开玩笑啦。但是,你真的很好看,真的。而且是谁昨晚跟我信心满满的告诉我今天一定会让Stark先生刮目相看的?所以,相信你自己吧。兄弟,你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人了。”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同Ned。Peter,你很棒的,我看过你跳舞,你怎么会觉得你不行呢?况且我今天还这么用心的帮你化妆,相信自己?”

Peter真的是被他的好友深深感动到了。他突然觉得自己的紧张都烟消云散了。是了,该给自己一些自信。
他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两位好友,认真的,一字一顿的说到:“感谢你们真心的。”

Ned和MJ都发自内心的拍了拍Peter,给他加油打气。
“Parker先生主持人已经开始热场了,快到后台准备——”工作人员跑着过来催着Peter。

“加油!”Ned和Michelle齐说。

Peter充满信心的与好友们道了别,阔步向后台走去。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第一个节目...”主持人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来。

深呼吸....深呼吸....

“绝对会引爆现场!”

别紧张....你能行的Peter...

“下面,由我们的Peter Parker为大家舞一曲热辣的‘umbrella’,大家掌声欢迎!”

TBC

感谢之前回复的天使我终于憋了一章出来...可能还有一更我就把这个写完辣!最后还是求一个红心和推荐,在弱弱的求一个关注还有留言...总之希望看的开心!如果有雷点千万别委屈自己看下去哦...enjoy♥下一章结合荷兰姐的舞蹈看可能会有奇效!毕竟我的脑洞就是从那来的x顺便前文链接。

https://fangfuyuanxi.lofter.com/post/1f6b5343_ee6eed3e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